月亮大牌档🌙

写我所想,爱我所爱

人间即地狱 04

徐文祖✖️李郎

两个疯批的故事

文笔废逻辑废OOC





以下是正文: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至少徐文祖认为,在他被南智雅拉着度过了一大段无趣幼稚的时光后,他的耐心有了极大的提升。

南智雅小姐无疑是位极其坚韧极其有意志力的女士。多年前她能独自生活以身犯险寻找父母的下落,现在她也能耗费大量的时间陪着徐文祖走过每一个她和李砚曾经走过的地方,以期能够帮助他更快地“恢复记忆”。

天知道徐文祖有多讨厌暴露在光下。

在不上班的休闲时光里,徐文祖更爱躲在光线制造的阴影里窥伺聚集在光下的一切。或者一个人穿着黑色薄衫隐匿于人群,不动声色地观察自己的猎物。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外界力量拉扯着接触人群,接受或明或暗的注视。这让他有一种失控感。

一切超脱于他掌控的东西,除了他感兴趣的那个,都要扼杀。

但显然现在不是时候。

徐文祖面无表情地接过每次约会结束后必买的薄荷冰淇淋,不知道第多少次按耐住想要掐住那修长脖颈的双手。

“李砚,还是没有记忆吗?哪怕一点点小片段呢?”

徐文祖摇了摇头,礼貌又疏离的笑容万年不变地挂在脸上。

“还是叫我徐文祖吧,我还是更习惯这个名字呢。”


“啊……好吧。没关系的,慢慢来!”

“那徐文祖,我们下周末见!”

落寞只在女人脸上停留了一瞬,很快南智雅就活力满满地同徐文祖道别离开。

毫无疑问,对于这个女人而言,李砚可以苦苦寻找她千年,她也同样可以付出相同的努力等“他”想起一切。

这可以让徐文祖见到更多属于这个世界不为人知的一面,但他同样要承受一定的折磨。

温和的嘴角敛了敛,苍白到阴森的手指捏着一口没动的夏日美味伸向一边,一松,送去了垃圾桶。

所幸压抑他澎湃杀意的原因不止获取信息这一点。

斜倚在树下的人依旧西装革履,手里却不合时宜地捧着甜品,弯起眼睛笑眯眯地和他打了招呼。

徐文祖看着突然出现的人,笑容里总算是多了一丝真诚。他主动走近,与人共享树木割裂出的这一方阴影。

半妖歪着脑袋没说话,把手里的东西递了出去——巧克力味的圣代。

徐文祖没接,但下一秒他弯下腰,直勾勾的眼睛直视对方,灵巧的舌头极慢,极富异样情感地绕着舔舐了一圈。

甜得发腻。

“像你。”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李郎听懂了。

表现为他笑得更像巧克力圣代了。

“不喜欢薄荷啊。”

李郎信口问道。

“亲爱的功课做的很足。”


“嘁~牙膏味的东西,也就只有李砚会喜欢。”


“亲爱的不认为我是你口中的……李砚?”


“你?哈。”

李郎短促地笑了一声。

“斗了几百年的兄弟多少还是比只跟他待了几年的女人更了解他一点。”

“不过我很好奇,你做了这么大牺牲,打听到我什么了?”


“至少知道,我和我的考试院,对亲爱的有足够大的吸引力。”

在我掌控你之前,确保你不会出乎意料的消失。


“啧,就这些?怎么不直接来问我?”


“亲爱的,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我可不敢信。”


“不敢信啊~”

李郎扔了手里吃空了的包装,尾音钩子似的挠得人心尖痒。他蛇一样勾住徐文祖的脖子贴近再贴近,于呼吸交缠间吐出带毒的信子。

“我的嘴不敢信,那敢不敢用来接吻呢?”

徐文祖眼睛一花,喧闹的街市瞬间变成寂静的小巷。

这只顽劣放纵的狐狸居然还会顾及他的感受挑了个无人之处。

“那自是求之不得。”

辗转碰撞之间。

“……我问了尹宗佑,伊甸里唯一一个不明真相的小白兔意外的知道你真实的小习惯……盯上他废了你不少劲儿吧。”

“可惜啊,哥太合我胃口了。”

“所有我讨厌的李砚的东西,哥都没有呢。”

“哥知道他为什么会说吗?”


“……什么?”

漆黑的眼珠像是深不可测的漩涡,想要将盯住的猎物死死地牵制、捕获。

“因为我说——我喜欢哥,对哥有意思,想……追他。”

徐文祖贴着李郎的额头,沉闷又难掩疯狂的笑出了声。

“剩下的时间,不应该再被废话打断了……”

“亲爱的。”

森林里的野兽拿出捕猎的架势对待一个吻。

类似的场景,事实上发生过不止一次了。

正如徐文祖知道用与南智雅的会面能引出藏在暗处的狐狸一样,李郎也知道用什么样的动作和语言能激起牙医变态的探索欲。

他们彼此了解,彼此为饵,彼此吞噬。

最终彼此交融。

他们没有第二种结局。


tbc.


卡壳中……😭让我想想怎么把脑子里的片段连成完整的故事结局


评论(5)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